江湖不可饮

本命焦恩俊,展昭杨戬李寻欢卓东来只认他的形象并会忽视余下所有版本,其余有多版形象的角色除白玉堂外焦版永远排第一,不认同可以请不要试图改变我的想法。

唔……整理了一下我见到的,墨魂大概以后会出现的人物……

墨魂徐霞客、曹植、岑参、王昌龄、元稹、白居易、范钦、上官婉儿。

我把唐玄宗扔进去了,主要是因为他立绘剪影和别人不一样,总觉得好像在一个路人甲上花心思画一张与别人不同的立绘……不像墨魂贫穷的风格。

岑参和曹植很惨的共用一张立绘剪影,不知道那个会是谁的。孟浩然的成体已经出现在他自己的第一个溯缘,估计以后会变成心相上线。王昌龄的立绘剪影也和别人不同……

元白除了出现在蓝桥春雪里面,乐天还在李白的清平调溯缘里面刷了一把存在感。

根据太白所说“每一任兰台都会回到墨痕斋”,而第一任兰台杜甫和第十三任兰台沈括都已经变成墨魂,个人推测天一阁的建造者兰台范钦十有八九也会变成墨魂(那个陈生同理,但他的身份是不是有些敏感……)。

关于婉儿,是官方在TAPTAP上回应一个求女性墨魂的评论,提到了会有李清照和上官婉儿,基本可以确定就是预约奖励最后一档的那个(我还奶过薛涛hhh)。

薛涛姑娘我不确定会不会出,但有一位墨魂的资料里面提了一句薛涛笺,好像也有一点可能。

还有一个在寻踪页面,如果不安排墨魂进驻会出现一个剪影,感觉不像任何一个现有的墨魂,是不是也是新人物?

最后悄咪咪希望官方千万别向食物语一样推元薛……这很容易把人们脑子里“元稹元微之是渣男”的印象固化啊嘤嘤嘤(ಥ_ಥ)他真的不渣呀(ಥ_ಥ)

评论(1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